close

 模仿阿武T28  

從以前我就是個害羞的小孩

被人家盯著看會感到不自在

因此翻開我的相簿來看

正面對鏡頭的相片比側面還少

有可能是我害怕面對鏡頭

怕拍出來的相片不完美

抑或是我潛意識裡想追求的是一種不對稱的美感吧

這幾天整理相簿看到很多都是側面的相片

就幫它們做了個特輯囉

內灣 

宜蘭 綠島一角

另外我還有個習慣就是

每次去減完頭髮我都會趁它還沒被安全帽或是台北大樓風毀掉之前

拍照以玆紀念

畢竟這個髮型一輩子只會出現在你頭上一次

要抓到一模一樣分毫不差是不可能的

所以每次都要給自己一張紀錄

順便可以做設計師的比較

剛減完頭髮 

環島中 

很酷的髮型

 

還有更多的側臉相片都在我相簿中

有興趣再去慢慢欣賞吧

等我照片整理好還會推出更多不同主題的

最後再放兩張向偶像致敬的照片

真是太帥了

 

 這是正牌的阿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顏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