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362.JPG
本篇文章的主角不是我
而是跟我情同手足的胞兄
他搭乘9/12禮拜六的班機

獨自一人飛往美國為了理想為了將來而奮鬥
在這國民所得可望突破兩萬美金大關的台灣
出國唸書對很多家庭可能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也是許多人視為理所當然的求學必經過成
但對一個省吃減用胼手胝足的公務人員家庭來說卻是個不小的負擔
雖然爸爸早上不用去送羊奶和報紙媽媽晚上也不用縫塑膠花跟洋娃娃
不過也是三十年來辛苦工作與開源節流才能給子女如此完善的教育機會
從這張照片爸媽的眼神裡可以看出滿滿的期待 欣慰 歡喜 驕傲

許家總算也與世界接軌了..

IMGP0345.JPG


這天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之外還有哥哥的兩位好朋友也前來送行
因為家兄當天早上手機就關機
有一位同學臨時請假來送機就聯絡不上我哥
於是就從第一航廈開始慢慢找到第二航廈
還真的被他給找到我們...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如果是我哥看到他一定會掉眼淚
因為他一見面就重重的踢了我哥一腳
IMGP0347.JPG 


距離我上一次來機場大概是六年前的事了
那次是大學班上畢業旅行
我跟我另一個同學騎摩托車來送機 
有一段路禁行機車我們還是用跑的...酷吧
這次到機場還是覺得很新鮮
看到了之前沒看過的番茄先生
義大利有句諺語<番茄紅了!我的衣服就綠了!>

IMGP0357.JPG 

送機那天剛好看到五月天也在機場
但是我沒有勇氣找他們合照
畢竟他們不是不會動的番茄
所以我只好跟親合力十足的蕭薔大美女合照一張
她非常客氣有求必應來者不拒
姿勢與表情也始終沒改變
讓我看到了資深藝人的專業

IMGP0352.JPG

最後還是要回歸到故事的主角
希望你到美國唸研究所一切順利
我就算是要去賣血賣金賣器官賣屁股賣達令賣當勞賣阿喜賣飯石
也要讓你學成歸國光榮返鄉
加油吧 老哥!!

我永遠以你為榮!!

IMGP0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顏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