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4.JPG

在過年前公司的尾牙宴上大家首次齊聚一堂

當然不是因為彼此不合啦

而是大家平常都有學業與事業要兼顧很少能一同出現!!!

因此抓住這難得的機會

大家吃完飯後就一起去盡情嘶吼一下囉~~

由左而右依序是Chris,苡喬,邵文,冠廷,我,樂樂(無緣的師妹)

 

 IMG_2940.JPG

郝師兄唱的渾然忘我~

不過他的歌聲真的很棒喔~~~

比當時唱和尚擺烏龍進步百倍

 

 

IMG_2943.JPG

公司的五虎將!!!

因為要五根手指頭才能握成一個拳頭

哈哈哈!!這是冠廷說的

偷用一下艋舺的台詞~~

 

 

IMG_2945.JPG 

苡喬被兩大帥哥簇擁!!樂開懷!!

大家有沒有發現Chris師兄從頭到尾都是招牌手槍POSE!!!

而且槍口都對著我!!

好吧...我下次不會穿這麼亮的襯衫了!!

太刺眼了~~呵呵~~

 

 

IMG_2946.JPG

 

郝哥的臉不管做什麼表情都很搶戲~~~

這張到底是

我沒醉~我才喝了兩杯??

還是我不累~我還可以再唱兩個小時呢??

大家自行判斷吧!!

 

 

 

IMG_2947.JPGIMG_2948.JPG

 

最後藉著我們兩大美女噘嘴一親芳澤的相片

恭祝各位虎年行大運....

精神生龍活虎 身體虎背熊腰 事業虎虎生風

也希望公司的大家蒸蒸日上 如日中天

黑色餅乾 猛虎出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顏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