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3.JPG

這並不是內衣平面廣告喔!!

而是拍攝前的定裝照,由於這支廣告要求是年輕情侶的居家生活

所以我們才會有如此輕鬆的打扮!!

 

IMG_4190.JPG

在華山藝文特區的平面拍攝!

也順便跟千如培養一下感情囉~

看到攝影大哥汗跡斑斑就可以知道陽光之烈氣溫之高!!

不過幸好在烈日下假笑本來就是我的專長~~哈哈!

 

IMG_4184.JPG

這張我伸出了手指到底是在指什麼呢?

應該不是指鹿為馬...也不會是指桑罵槐...更不會是指腹為婚!!!

其實我只是要表現出對女主角食指大動!!

夠有意境吧~~

 

 

IMG_4241.JPG 

當天拍攝的場景都在福容大飯店!

攝影師與燈光師都是電影劇組的高手

而美術組也將飯店房間巧手佈置成溫馨情侶小套房!

IMG_4286.JPG

這張臉夠兇吧~~哈哈

竟然敢偷看我手機簡訊!!哼哼!

旁邊燈光師冠哥似乎也要幫我出頭一樣~

千如不要被嚇到阿!!

 

 

IMG_4231.JPG 

這次廣告拍攝非常幸運能夠認識人超好的導演

還有與相當專業的製作團隊合作

這是一個互動式的網路廣告

可以自行選擇發展過程與反應方式

所以我跟千如會有什麼結局就麻煩各位囉!!

 

IMG_4248.JPG

 

廣告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顏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