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煞--九個陌生人不約而同住進同一間民宿裡

在一個晚上同時被殺光光,最後故事其實是上演在一個人的腦海裡

也就是人格分裂,簡單的說就是致命ID台灣版

這部戲是我幫輔大影傳系所拍攝的畢業製作

飾演正義勇敢責任心強的男主角-育德

跟我本人個性是相當雷同..哈

所以對角色的發揮與詮釋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加上劇組人員與其他演員都非常好相處

所以整個拍攝的過程是相當愉快

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帥哥陶立帆之前是凱渥的model後來好像簽給偉忠哥了吧

台灣的王健民廣告都是他當替身喔

 

 

這位廣告美女大家有沒有很眼熟阿

最近跟阿甘一起吃蛋塔的就是她

 

我們的導演,目前北藝大研究所深造

我在跟他立下契約以後男主角都要用我

 

首映當天的合照

其他更多精采的相片都在我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顏不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